Saturday, June 1, 2013

偶尔的寂寞

长大了,终于可以恋爱了,但是春天却不回来。朋友一个个开始恋爱,依赖,然后互相缠绵。我羡慕但是我无法改变。就因为偶尔的孤独、偶尔的伤心无法找到靠岸,我想恋爱。但是我不想爱得那么卑微随便,毕竟我不是年少轻狂了。最近看见前男友的消息,一家去了香港游玩。看着他,我突然很陌生。曾经他是我唯一的靠岸,也是我最亲密的人。如今,他换了电讯,也完全失联。很怀疑,自己真的跟他很熟悉过吗?

忙着忙着。。我把电话放在一旁,面子书一天上一趟。。我真的寂寞了。。我也希望能够有人陪我吃饭,上学。一起读书奋斗, 但是上哪儿找?我找得好累,是我把他设为底线了吗?还是我高估了他,一直把他设为假象目标。我该醒了吗?(ˇ^ˇ)希望寂寞的感觉快点过去,其实单身也很有趣。加油哦!: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