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我要你

我要你
牵着我的手
拉近你的鼻子
告诉我你就喜欢我

我要你
不嫌我有多无理取闹
吵架时不会让我一个人

我要你
让我靠
无论看戏的时候或
载着我的时候
感受我的陪伴

我要你
不时地将我投向你的怀抱
我累了
你就要抱着我
给我力量坚持
什么话都可以不说
你就是原因

我要你
不准忘记我们的点点滴滴
不准忘记我的生日
你可以不送什么
但是你要陪我渡过

我要你
愿意带我回家
认识你的家人、朋友
我要你能接受我在你家里自由进出
同样的
我要你
跟我回家
让我家人看看你
让你知道我家人当我是宝
所以你不会随手丢下我

我要你
吃饭时
夹菜给我
因为我也想学着剥虾给你吃

我要你
学会驾车
因为我喜欢在你驾车时偷偷亲你

我要你
假日陪我看海
因为我喜欢浪漫
你可以为我拨开散乱在我脸上的头发
轻巧地吻上我的额头

我要你
习惯给我打电话
不要打简讯
因为我喜欢你听我说话
你不可以嫌我烦

我要你
带我去旅行
单纯地过二人世界
晚上有你抱着我入睡
感觉你我的心跳

我要你
告诉我你全部的情史
让我瞧瞧我有什么比她好

我要你
只有我
不要骗我
我既然喜欢你了
我没有其他人了
我希望你也一样
爱我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