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hehe我回来了。。

long time din blogging d..
n my bro finally bought de new laptop..
but cant search net..
coz my streamyx disc cant use..
gai nia..
need to boorrow from others..
these days feel v tired n bored..
n my hp no money d..
n yesterday i use my sis's hp no..
den hav chat wif him..
sometimes dunno y...
i always feel tat he feel me 烦。。
but yesterday he transfer money to me..
i'm so surprise..
偶尔会觉得他能给我的跟我能给他的差太远了....
无论我们能不能再延续下去...
只想说...
谢谢你...
虽然我知道你答应过我不会看我的blog...
但仍希望你会知道...
你真的顾虑太多了...
我们的爱...
没有结局...没有延续...
到最后...
你是你,我是我。。。
只有回忆没有责任。。。

昨天,penang turf club终于打给我了。。
要去面试咯!!
好紧张哦!!
希望会成功吧!!
还有...
我的车终于pass了。。
好兴奋哦!!
我的姐也顺利找到工作了...
不过在kl..
希望她能快乐吧!!
爱她...muack!!

我今天买了纪念册咯!!
希望这会是个很好的友谊纪念...
上次我们去yc家化妆...
哈哈..
st好可爱哦!!
人们都说我化的蛮可怕的...
他也说...
所以有点没自信了...
他说素颜较美....
所以决定不化浓妆了。。。
咳...我是不是很容易被影响啊??
谁叫我爱?

还有...
我希望水墨画的东西快点过...
受够了无聊的忙...

我爱自由!!我要快乐!!我希望我的回忆都是笑!!
朋友..希望你们别忘了我...

2 comments:

  1. erm...
    wat is penang turf club??
    4 wat de??

    ReplyDelete
  2. 什么?!
    原来penang turf club 的奖学金要interview 的吗?

    才八百而已,也要interview,唉!

    还好上一次我忘了交给副校长签,不能交,不然我可麻烦大了!


    Anyway,祝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