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给花痴收

这一段上大学的日子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地脱离了单身
眼见自己的年纪已迫近二十五
我无法不为自己忧心
不知道这世上能够与我相爱的人存在吗?
或许我前些日子早已能够步入双身
但其实我抗拒的原因却掺杂着一份的迷信

你相信吗
如果有人告诉你
你这年纪并不适合恋爱
恋爱会是你目前最大的绊脚石
我相信
或许你会觉得我荒谬
可是我选择相信
虽然相信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还是想让人疼
让人爱
我想遇见那个你,
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并无法遇上你
你觉得我过虑了
但是我愿信也不要赔上我的未来事业
你可以说我傻
我无法辩护,
因为我接受了一个并不是我愿意的言论

Let it go let it go
再奋斗两年吧!
春天会来的

给花痴的我收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