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22

家庭生活

刹那间,我已婚3年多。
这3年的甜酸苦辣自己深感体会。
有能力一定要拥有自己的家,自己的空间。
每个月都在期待得到好消息。
等来的却还是空虚。。
家婆真的是个神奇的生物。。
各家都有自己的款式。
虽然家婆的确帮了我好多的事,可也说多了嘴。
算我真的性格不太喜欢被批评。
从小都是家里的小女儿,爸爸都是疼着。
搬入夫家真的好不自在,感觉能活动自如的空间只剩下自己的房间,好不开心。
也不能说老公处理不好,就是时机就是这么个样。
该努力的做了,该忍的也在承受着。
每天我只希望快点有个自己的小窝。。
再累点我都甘愿做甘愿受。
最近这几天真的好焦虑又脾气暴躁。
一点点都能惹怒,我事后会后悔,可当下就是忍不住。
真的女人的温柔都可以在婚后被磨灭。
特别是当妈后这脾气可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好想如以前般跟朋友来个说走就走的任性。
现在每天睡前睡醒都在安排孩子,老公,工作的事。
有多少的时间真的是留给自己?好像只有老公孩子睡了,我才能好好有个me time.
说了好久的manicure, pedicure 我都没有去到。
说好的外国旅行,我的没有再去了。
为了家,我身不由己。
人们说女人要为自己,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其实比较依赖老公孩子。
忍忍吧。
神明们,可以保佑我快点收到屋子吗?
想快点装修,有个自己喜爱的家。
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