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今天的我…

仍旧是我…
还是那么样。
今天他两点酱子会来我家拿他昨天叫我帮他print的东西。
我有很期待。
我想要穿得随和也不会邋塌。
穿得好看却不过分…
我真的花了时间。
在那之前,
翊卿打来,
跟我要nie的报纸。
我要她在一点半来跟我拿。
之后我便开始等待他了。
这半小时好像特别长…
我只好拿起电话玩,消遣时间。
但他突然打来,我按错键,
竟然接听了。
我只能本能地马上挂掉电话,
就急忙赶出门了。
看见他…
他又是在guard门外等…
我的天呀!
他怎么不驾进来更容易?!
我还得走一大段路耶…
他看了看我的杰作,
也给了我一盒蛋糕…
但其实,不意外了…
因为我会有种心态,就是这是我的报酬。
是片咖啡蛋糕…
我收进冰箱冷冻后再吃…
我心里也有些暗喜,
但有点点很少很少的不悦…
因为其实…我不喜欢咖啡…
小时候,我一喝咖啡就觉不适。
尤其是加了奶的咖啡。
我记得有次,
我喝了那咖啡,就吐了很久。
虽然现在大了不会呕,
但仍不能习惯它的味道。
是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还不足够吗?
我也好想知道你多一些。
六月六日--是我小学的义卖会
我约了好多人,
当然也有叫他啦。
他是第一个答应的。

晚上,我看了终极天团。
我之前狂爱的wee竟然来作演出。
我好开心喔!
其实我之前会对他那么热爱
是因为他像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我暗恋他3年多。
是个没结果的爱…
但后来听了wee的歌喉,
他真的很会唱。
奇怪为何他不往娱乐圈发展呢?
希望他会出唱片是不可能了吧?
都隔了两年,
人气定有减少,但我会支持他!!

然后,我叫宁安看看我的偶像…
但他始终没回复我…
又怎么了?
我又错了吗?
我好失落…
然后航跟我说…
昨天宁安突然miscall我是因为家豪打给我想玩我。
然后宁安用家豪的电话打给咏忆。
真是无聊透了。
然后航还跟我谈了很多。
已经很久没有跟他交谈了。
但我发誓,我每一个字都是发自内心的。
我想…也许…我们都太幼稚了…
经常为了小事而闹翻。
是我们的友谊太脆弱了吧?
他说要帮我问宁安六月六日那天能载送我吗?
我拒绝了。
因为…我觉得太为难宁安了。
不过仍是希望美好的事能降临。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