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素媚,你在做什么?

         “素媚,你在做什么?”基本上,这句话只会被两种人套用。第一种,是真的想知道我在做什么,而另一种则是用在责问我的语气。当然,后者的使用率居多。“素媚,你又再做麽了?”最近的我迷糊得很,最严重的一次是前天我驾车忘了打方向灯,导致随后的摩托车差点翻覆。除此之外,也试过多算顾客百多令吉,离谱的是,事情是在一个星期后,才由我的上司发现。这可能是因为我太累还是快衰老了吗?我不能断定,只能想办法亡羊补牢。就算于事无补,也至少能让自己的罪恶感减低。
         话说回第一种问候,我就老实点承认最近的自己有一点桃花。,不多,就少许。起因是因为在家闲着没事就给自己拍了好几张高角度大头照,然后上载到面子书。原本宽阔的下颚变得跟美人儿一样(夸张修辞),此时网上就出现了好几个“陌生”朋友的关心。常常慰问近况,不然就是想约我见面。当然,我还不至于那么随便,我也知道我不可以在网上骗“单纯”的网友们,所以就婉转的拒绝了。当然,故事写到这,你必然觉得我本人有一点自恋,一点发骚,异常地好上钩。如果,真的自爱,坚定,就直接好了嘛,还婉转个什?唉,寂寞的单身女人,不这样找乐子,哪儿来的有趣呢?呵呵~放心,我会适可而止,不会太天真,太傻。只是偶尔会渴望有一个真心关心我的男人,为我买早餐。当然,条件是,必须是我心仪的男士,这样才能办到让我尝到幸福的味道。但回头想想,自己对人的用心和关怀都很少,要人家对我特好,那可是难事一桩。我不强求了,事情看开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很开心。
         我这三年来最值得让我自豪的是我学会给自己打气。这让我遇到难过的事都可以很容易再站起来。当我要生朋友的气的时候,我能做到忍让和放下。我很开心,因为我能接受责骂。所以,当你在问起我在做到什么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我在做着更好的自己。面对大家,我不需要怕,因为就算被你骂,我也会学习到其中的精华。谢谢我所有的过路人,我感恩。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是你们教我的,学着改变也是你们的帮助。但愿,你们幸福快乐平安。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