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命运的安排?

朦胧里总是看见一团白雾,
走不出的路。
不清楚,
前方是危险还是财路。
懵懵懂懂,
上天已替我选择我该走的路。
我不喜欢,我得走,
我不解,也得走。
过了一年又一年,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机器人,
就算有想法,我也说不出来。
我是被命运捆住了吗?
过去现在未来,
总是听得糊里糊涂,
半信半疑,但我还是得跟着走。
这是噩梦吗?快醒过来好吗?
不能说?我真的不能说,为什么?
我当初不是抱着着一些期待而踏出那一步路,
怎么,我却被设定成这一种角色?
可以让我过我自在的生活吗?
不要连衣着也得让着管,
读书也被唠叨着。
你认为的好,我觉得压力。
让我呼吸好吗?
我好害怕,却没有人能靠,就因为不能说。
几时我才能大胆地说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