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不美

总是希望东西都是好的
结局都是完美的
现实
就算我
也存在着许多的不完美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奇怪的“联谊会”。
男生谈他们的
我们却聊着自己的
同桌但不同心
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环境
这是个不舒服的心在作怪
我看见了自己不美的地方
该学着接受且面对它
别让它阻碍我前进
改变不了或者补救不了的事太多
选择接受,面对还有放下它。
看见了自己,该学会增进自我的智慧,加油!祝福自己也祝福让我看见自己的朋友。

突然,我很想被亲爱的人拥抱。或许看见了自己的不美,心需要被祢补。觉得突然弱了,需要被撑。但愿,我心中富裕,事事如意。感恩。我还有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