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走了

今天她走了
她是一位很棒的母亲
很和蔼的老人家
她虽与我无血缘之亲
但她的体贴和用心总让人感觉像奶奶
总是担心我们吃不饱
用不好。
凌晨五点钟
病发、呻吟却无人闻之
就这样突然
之前还好好的,
健健康康
又说有笑的
现在,却没了。
说实话,我害怕。
因为我母亲与她年纪相仿。
突然觉得我母亲老了。
我不敢想像没有她的日子。
我怕了。在我这个年纪。
事物交替更换,太突然,太意外。
这个年纪,我想学会珍惜拥有的。
您走了,我十分感恩您对我妈、我哥和我的照顾和用心。愿你一路走好。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