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单身情人节

在忙碌中,我结束了这一天。
回到家中打开电脑
看到许多幸福的情侣上传了各自的幸福事迹。
而我,
却好像在票选最佳情侣般
不停的在给他们按赞(投下一票)
哈哈。。
其实,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有欢笑有泪水。
懂得珍惜的坚持的,就能走过好多个年华。
当中也有许多单身男女在此刻感慨寂寞,但我却阅而不赞。
原因是单身也是受祝福的,不须特别有人疼才幸福呀!
今天我和我亲爱的学生们玩乐了大半天,好幸福,好感恩。
被学生唤着“老师,老师。”还挺不错的。
或许这学习教学的一年让我拥有了不一样的追求。
觉得这种被需要远远比爱人缠绵来得更充实。
祝福全天下的人幸福平安,单身双身都快乐。
感恩今天还活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