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你走了以后

那天。。
放工。。
我一个人走路回家。。
下着雨。。
觉得。。。
很自由。。
也很寂寞。。
但这种寂寞是享受。。
享受一个人走在街上。。
原来,
我可以一个人。。
你。。
在那边还好吗?
没见到你快一个礼拜了。。
自你去新家坡后。。
电话响起时。。
不再是你。。
也干脆。。
不加额。。
控制自己。。
前夜。。
我驾车。。
载我全家去皇后湾看戏。。
你不在。。
我努力学着变勇敢。。
让你回来。。
发现我的成长。。
忙着工作。。
渐渐的。。
习惯了。。
宁安啊。。
你真的习惯没有我吗?
短期的分开。。
看来。。
我没有流过一滴泪。。
这几天有许多感触。。
如果,
我们能像植树和湘琴一样那该多好?
一切就是从不可能到发生了。。
很多人都好奇着。。
我们的关系太奇妙了。。
我也无法解释。。
就是[发生了]。。
然后要停止。。
是又非是。。
迷迷糊糊。。
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也许你消失了。。
我也会长大了。。
以后重逢的我们。。
希望不会视而不见。。
盼。。
分开后的日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