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又傻了

为了自己的堕落。。
我受到了惩罚。。
很简单。。
就是失败与绝望。。
顿时间,
我觉得,
我一次过失去了一切。。
无奈。。
无论是友情、爱情、或成绩。。
我都愧对自己。。
流过泪。。
就得流得有尊严。。
我不想,
明明难过。。
还要应酬那一大堆欢喜的。。
我不开心,他们也会因我遭殃。。
朋友,
请,看不起我吧!
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原谅自己。。
赫赫~
没人可怜。。
好寂寞。。
一个人好可怕。。
只有哥哥为我打气。。
也许,
卿说得对。。
能守护我们的。。
不是爱人,不是朋友。。
是家人。。
全世界请讨厌我吧!
我的悲泣谁能懂?
朋友有朋友办不到的事。。
爱人有不爱我的自由。。
我有我说不出的泪水。。
感觉,
我被世界遗弃了~
就我一个人。。。。。。。。。。
原本珍惜我的人,
不要我了。。。
身边的朋友,
已不再在乎对方的感受。。
割透了。。
我的心。。
我不想计较。。
因为,
你们都仍是我的纯纯之友。。
永远不改变。。
我爱的人也嫌我烦嫌我闷了。。
复杂掩埋了我~
呜呜~~
好久没对着镜子流泪了。。
没人在乎我,
只好,
学习看着、安慰着镜里懦弱的自己。。

2 comments:

  1. don worry...
    i wil always by ur side when u nid me~^^
    coz v r 'in a relationship' le...
    hahahaXD
    i wil stil care, those i care...
    haha...
    n tel u something la,my fren,
    las time a top student, oni gt 6 As nia..
    actually ur result very gud d...
    most of my langkawi frenz gt few A nia...
    u consider gud le...
    don think too much...
    n try 2 accept n satisfy wat v gt...
    plan 4 our future~
    gud luck~^^
    i always love u, fren~
    muackksss~~~><

    ReplyDelete
  2. thx~
    i appreciate u al..
    sorry 4 bein tat weak too~
    love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