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痛痛的决定

现在是最佳的时机。。
冷静期。。。
有太多你不想而我很想的事。。
你不在乎。。
有时真的是我太不会向你表达。。
所以,
我才会一直难过。。
[自讨苦吃]
电话没钱了。。
密码换了[不管fb还是blog]
把你从我的fb的friends删掉了。。
把blog锁起给其他人看就偏偏少了你。。
失去联系。。
你会紧张吗?
会生气吗?
我觉得你无所谓。。
是我不了解你吗?
还是我很自私?
watever~
算了。。。
赫赫。。
用这种方式来伤害自己。。
够笨吧!
也许我真的很小气。。
但只是因为,
你不知道我的在乎。。
当你女朋友真的那么难吗?
有那么不可告人吗?
像二奶的生活一样。。
明明有路,天下周知。。
但却盖天盖地,怕墙角有人。。
我很差吧?
才会让你如此。。
是我的错。。
全都是。。
因为我很差劲!!

3 comments:

  1. hi,dun worry ,be hapi ^.^maybe u go ns n meet tiok 1 handsom guy ,then u cum beck n dump him ...haha ,gud idea ho ??@.@

    *Moon*

    ReplyDelete
  2. ns..
    haha..
    god dun allow me go kao zai d..
    hehe..
    3rd batch..
    dunno good onot..
    haiz..

    ReplyDelete
  3. wat i do is same as u..haha..
    n it really work 2 me..
    all d bes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