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寂寞的一个小时


本来,
今天,
我们约好九点到青年公园。。
哪儿知。。
他睡过头了。。
我还痴痴地等。。
差不多9:22才打给他。。
问。。
‘你睡醒了吗?’
‘做么事?’
‘。。。呃。。不是九点吗?’差点落泪了。。
‘什么?oh shit..我忘记了’
很失望,
被不记得的约定。。
我又闹脾气了。。
我说:
‘不用紧了,不要来了。。不要去了。。’
我坐在楼下的石椅哭泣。。
觉得尴尬又忍不住。。
抱着书包一个人哭。。
有些旁人看见了又不敢问。。
觉得凄凉又寂寞。。
哭了十分钟。。
我擦擦泪。。
到happy mart买下两份报子。。
上我的秘密基地冷静自己。。
想找住近的朋友。。
没空。。
便自己寂寞。。
继续哭、继续悲观。。
想着有的没的。。
你给我的承诺,
我还很怀疑你真的还不起。。
你结果还是来了。。
我说,很凶很认真的说:
‘不要找我!!’
过了许久。。
我才发简讯赴约。。
我真的很气又很伤心。。
而你却以为我闹脾气的原因是你会离开。。
但最后,还是以欢乐收场。。
发现,
情人的话听听,
收着就好。。
不要太信或太期待。。
因为意外常在。。
失望是寂寞难受的。。
这寂寞的一小时。。
很难受。。
这辈子忘不了这一种寂寞。。

2 comments:

  1. erm...
    sorry, i duno u unhappy tis morning...
    sorry 4 being busy when u nid someone by urside...
    gambatae~^^
    n hor, where is ur 秘密基地??XD

    ReplyDelete
  2. not ur fault la..
    is me terrible 4 bein so troublesomes always..
    haha..
    secret..
    dun1 tell u..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