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知道了他要做的选择。。

是开心吗?
还是有点点不甘。。
我都不想再考虑了。。
因为,
他不再是我该懊恼的对象了。。
不是吗?
催眠自己:是!是!是!
笨蛋~

今天,大概六点左右。。
被强烈的余震惊醒。。
也许是我家建筑不佳吧。。
只有我家那东楼摇晃。。
它摇了很久很旧。。
觉得很不安。。
发现。。
我很怕死。。
因该是。。
我还不想死的意思吧。。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没做。。
还没有真正听到。。
他要甩我。。
今天,他回来了。。
但我想,
他应该不会找我了。。
他很累了吧?
我想打赌。。
赌注不说明了。。
反正你们不削知道。。
输掉的话,
今晚11:59pm我就把一切信息删掉。。
把摸得到的回忆锁进柜子里。。
不再冀望。。
看缘分吧。。
不过我想我们没有。。
等等吧。。
今天后,
我可能就放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