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好朋友

你相信有永远的好朋友吗?
如果,
同样 的。。
你跟我一样。。
开始恋爱了。。
你还会把好友放在第一吗?
如果是,
这表示。。你不是爱而是喜欢。。
当 你沉溺在爱河时。。
就会开始忽略身边的一切。。
而当你失去那一个‘唯一’时。。
你就会发现。。
当你失去爱情的同时,
友 情也遥不可及了。。
所以,
真正寂寞才开始。。
本来,
可以分享心事的好友。。
也可能无剩了。。

谈 着恋爱的朋友们。。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两 个人不可太两人。。
不然,
一个人的时候,
回身,
你不会再看见愿半夜安慰你别哭的朋友了。。
我是很幸运的了。。
因 为,
我做了许多遗忘朋友的事,
但,
他们仍在我难过时给我关怀。。
好朋友,
也许不是一辈子的。。
但珍惜却是一辈子的。。



谢谢你。。
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