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慰劳宴(7/6)

这天是慰劳宴,

是为了感谢我们在义卖会当天帮忙的。

哈哈…

我的学会应该只有两人去罢了。

身为一个学会的委员,

我竟然不知道还有人来。

够失败吧?哈哈…

就是酱子。。

是财政又怎样?!

每个月底做一次账而已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真够力的!

算了吧!

剩下三个月而已。

早上美雪载我去…

然后太早到了,

就只好到komtar走走…

waliao..

还真够冷清的…

好久没去komtar咯!!

变成外劳的天地了…

一个字

『闷』

然后吃完…

便和雪,莹和jojo到perangin走走…

然后看了monster vs aliens(not 3D)

after tat.. we bac by bus..
相信吗?

这是两位女生的杰作…

要知道是谁吗?

不要吓倒噢!

是winnie n amy..

恐怖吧??

哈哈…

她们的食量超惊人的也…

这是我回到家时跟仪莹发现到的车牌…

哈哈…

满有意思的哟!

这是我跟仪莹的杰作…

哈哈

整齐多了吧?

这是小莹剥给我的蛋…

要吃咯!


这张照片好像有点毁了…

呵呵


刘瑞玲师与winnie..
手有点震,不好意思>.<


这张老师总算满意了…

还叫我洗给他…

可是不好意思叻…

呵呵

这是我的爱人剥蛋给我的过程。

有点不卫生…


这是爱人的食物…

全素…

够力的…
她虽然吃素,可是脸皮的肉却比谁都厚。

不知肉从哪儿来。。

未开餐前就弄倒水…

看那tissue多恶心~~


这是我的…呵呵


这是仪莹上台为口琴队领奖的背影…

不好意思

本人不是专业摄影师,

所以照片有点烂…

呵呵

口琴队拿第一唷!

赢第二名一条街喔!

我有份帮忙的也…

哈哈…

真替她高兴^^

我们来猜猜看是哪个笨蛋的手…

是位主席噢!!

是叶老姨…

她死都不让我拍,

就只好酱咯…

哈哈。。

『剧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