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又是我

太无聊了…
这个星期的假期有好多好多的节目噢!
明天我将会跟卿,婷,玲,慧,敏一起去王后湾。
好久没出去了。
很想快点到…
这次的考试把我彻底地折磨了千百遍…
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
昨天晚上有个跟我要好的朋友又跟另一半差点闹分了。
其实,
是我们太执着了吧…
唉…
要学会惜福哟!
也有个要好的朋友向我述苦。
当个主席不容易啊!
是自己无法认同自己在学会中的位置,
觉得占据了有能力的人的位置。
同时对自己也有百舨的没自信。
很想帮她,但我无能为力。
希望她别再难过了…要振作噢!
你说你希望在AGM之前立下些战绩,
我祝你能达到啊!
别放弃~~

对于他的冷漠,
也许习惯了,
有点麻木了。
但我对于等待已经不放期待了。
等待总是换来空白…
什么都做不到了。
也许我没有敏那般的勇气,
勇敢地摊牌…
所以,我只能继续等待…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笨,
但又怎样呢?!
都已经笨了那么久,何不笨下去?
又没人笑我。
~~愿意等。。

昨天,我的二舅和阿姨来我家。
他们是来跟我父母商谈的。
但要怎样解决我哥的那笔卡债。
他欠了十七千多的卡债未能还。。
我也有点担心,
他们的到来让我察觉事情的严重性。
我当了我哥的二五仔,
报告给他知道。
咳…
不过我还满衰的,
因为我顾着在房间听歌读书,
根本不知道外面在闹什么。。
也许我妈哭了,
我爸被驳地说不出话来,
我也不知道。
总之可悲啊!!
我哥问我:“有这种哥哥你会不会觉得丢脸啊?”
我那时候说真的…有…
因为他让爸妈受累了。
但我没说什么一口否认了。
因为我知道他大部分刷的卡都是用在我跟姐的身上。
所以算起来,
是我们害他的…
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

今天本来不想开电脑的,
但…
有很多话想说…
我每一天都有一大堆一大堆的话想说,
但都怕朋友会嫌我烦。
因为…
我终于认同了芳的方法。
打电话找朋友聊…
但我手机没那么多钱,
所以我只想用家里电话。
但有多少朋友能方便通过家里电话聊的呢?
敏的家族太大了,身边都会有人。
卿~好像没听过她讲家里有电话〖哈〗
雪~家的电话总是打不通
莹~好像不认同我的看法,所以一直不是我谈心的对象。
不过还是一样疼她^^
芳~她不知道我的事,牛头不对马嘴。
会是她讲得比我多。不过她是很重友谊的,被她感动过。
玲~咳,她比我还忙…天天补习,还好意思用我的事来烦她吗?
剩下的就算了吧!讲了等于没讲…
只能在这发泄了。

最近这几个月一拿起手机,
就会重复地看到这几种时间…
是有什么意思吗?
是巧合吗?
以下就是我看到的数字:
0000 0101 0202 0505 0606 1212 1313 1515
1616 1717 1818 1919 2020 2121 2222 2323
剩下8种重叠的时间是我没见过的罢了。
这些时间都不是我故意等到的。
而是不留意之间看到的。
我总是觉得它带有意思。
是在看到完剩下8种的时间后就会有事发生吗?
期待着…

还有我的网址换了…
不再是misssour了。。
因为想保密起来了…哈…
给较亲密的朋友知道就好了。

1 comment:

  1. hey...las time my house gt phone de ok...
    but nw no liao~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