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a trip to museum.. really SYOK!!

20th of june..
我们一群人到usm参加olympiad math比赛。。
完了之后,
我跟仪莹两人到那边的museum玩…
由于我爸在那儿作工…
所以我小时候就去到厌了…
最后一次去那儿也是去年而已…
想不到。。
我现在再去时已变了这么多…
重新修整后…
好美好好玩噢!!
免费入场不用说啦…
一向来都是…
不过里面的东西都可以让我们随意碰,
随意拍…
我们还能玩那些乐器…
真不会形容那种满足感…哈哈
家豪,宁安他们没来真是他们的损失哟!!
玩完后整个人的心情都好起来了…
没后悔去噢!!
这么大本的可兰经。。
你要读吗??
变态的。。
hoho..
这是一幅综合华文和jawi文的图。。
太不可思议了吧!!
是谁那么无聊啊??
这是wayangkulit melayu所用的娃娃。。
可怕啊。。

这个也是。。
不过是男的…

这是我和仪莹穿上silat的衣的照片…
不用钱,任我们玩…

这是我哟!!

这是仪莹…
真的很像当了宇航员吧!!
很好玩也…
没去真是损失咯!!
这是我…
未免太逼真了吧!!

这上面写的是…
如何计算自己的价值…
越重越值钱…
想不到…
museum也有那么无聊的东东…
哈哈…
这是patung hantu..
got hantu nyamuk n hantu makan orang n ll..
好恐怖…
不过好喜欢这museum噢。。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好奇怪的外表…
知道的人可以告诉我吗?
这东东跟采石油有关系的唷!!
这是迷你石油矿…
第一次见吧?哈…

我跟铁甲人握手咯…
好怕他会突然动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