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亓闸


这是我ama..



这是宁安的生日蛋糕。。
这是他载我的背影。。
帅吧??

这是他买给我的big apple..
很棒!!


这是我小时玩意。。
现在得丢了。。
不舍得死了。。

unblivable..
i hate to stay at home..
u said.. 'u r in me'..
i got touch..
n bit sorry..
i jus too down n sensitiv tat moment..
u noe?
暧昧很甜蜜。。
但是我没有生气的权力。。
i noe u treat me de best u hav..
i'm too greedy..
tats me..
我不希望你是因我喜欢你你才喜欢我。。
其实我不爱骑摩托。。
我喜欢被载的感觉。。
被你护着。。
也许某些事,你觉得我不care..
但我受伤了。。
我越来越弱。。
因为相信你会是我的守护神。。
是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