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很赞同的。。

这篇是来自某女孩的博客。。
1当你收到“你在做么呢?”,实际上是想说“我想你了”;
2如果是问句结束,其实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下子;
3有时候劝你忙自己的或不打扰你了,其实只是口是心非;
4“我刚到”,“我已经到家了”说明进屋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5“你到家了就告诉我一声吖”,“你到家了没吖?”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许你有事;
6有时不会那么巧就错发给你,可能是想发给你又没东西发,虽然这样很蠢;
7收到“转发两人会幸福哦”或是没看到这些多余的字的信息其实不是偷改过就是因为不忍心要你发所以偷偷删除掉,本来是要你转发给很多人的;
8有一阵子你没收过他的短信,但不代表他的发件箱没有;
9如果明明有人能载,却又假装问“你可以载我吗”,这表示在给你机会,想要见你,想找借口给你载;
10“一个人在家好闷哦”,“好想出去走走哦”代表他想要你约他出去,他想见你,想跟你相处;
11就算知道和你出去会很闷会没事做但他依然答应要出去,因为他觉得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算没什么事做没什么话说他也很开心,因为两个人静静相处不需要特地去做什么或说什么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