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odaysss

today.. madame din go sch..
n i cheat her tat..
pn ooi said tat..
all ppl tat din come sch today wil hav no graduate certificate..
n she does bliv..
pity girl..
haha..
n..
de acc..
i really v no hope d..
hope tat...
can at least get 60 la..
really worry...
hate exam...
hate like tat...
hope tat i will not grow up..
always 17...
haha..
失望可以让人成长。。
可以让人一跌不起。。
而我。。
失望已是习惯。。
习惯难过习惯接受。。
习惯一切不悦。。
我没有本事抱怨。。
因为我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我还能吗?
曾经。。我有梦想。。我有抱负。。
但怎么?没了。。
我除不掉。。只有自己的空间。。
没有人真的懂一个人。。
选择接受彼此。。不是了解对方。。
可以包容,但内心全是谜。。
我对未来很模糊。。
因为我不了解。。
我选择接受但我不懂。。
我接受因我热爱生命。。
是责任让我崩溃。。
是自卑让我难过。。
我恨!
但有谁体谅??
到这里。。
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