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if i can choose again..

如果可以重来。。
我小时候就会开始注意饮食。。
如果我可以在选择。。
我会向幼稚园老师告发某人的不对。。
如果可以重来。。
我小时候会多参一些朋友。。
我会学钢琴。。
学钢琴是我小时候的愿望。。
但是家里没能力。。
小学我不该那样对待我的好友。。
四年级我会好好地把我的演讲做好。。
我不会害怕。。
我不该骗我爸爸。。
说是补习,但事实上是去朋友家玩。。
我会好好地对待我表妹,不该自以为是。。
我会参加st.john..
不该因有考试而选择了女童军。。
我不该写信骂靖伟。。
我不该跟航翻脸。。
我会好好读书。。不要埋怨。。
我不该跟老哥一起看过三级片。。
而导致现在满脑污水。。
我不该骂我老妈。。
因为她也没有选择。。这是命中注定。。
有太多的事我后悔了。。
但改变不了。。
我希望。。不要再遗憾了。。
失望虽是短暂的感觉。。
但却不好受。。
我浪费了。。这五年。。
今天诗敏哭了。。
她说挨过了这五年。。
很感触。。
用挨来形容。。
也可想像。。
她对上课的日子有多无奈。。
对我。。
幸好不是以挨来形容。。
我享受上课。。除中一外。。
唯一没遗憾的中学生崖。。
如果可以重来。。
我可以再挨过一年来换取。。四年的回忆。。
是值得的。。
大家已毕业了。。
为自己打打气吧!
未来的日子没有重来了。。
不要会头自备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