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最近

什么?
作么叻?
不要酱啦。。
这是我最爱讲的话。。
很压力。。
如果我什么都没了。。
讨厌讨厌讨厌!!!
为什么。。
人们往上,而我停滞不动?
是我变笨了吗?
还是这就是我的程度??
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
我。。
对望。。
原来。。
还在。。
铃声响起。。
是你。。
没有什么。。
只是想你。。
暖流温热了我。。
真的吗?
不知不觉。。
半年了。。
会习惯吗?
会习惯突然没了吗?
我没有什么比别人杰出。。
只有你。。
是你给我的幸福羡煞了旁人。。
也许。。
神话每人都有。。
而你是我神话主角。。
没有别了。。
我梦想的爱情。。
不必要华丽。。
只须平凡。。
我很简单。。
就如。。
我吃面不加肉。。
云吞面就只有面和云吞。。
剩下的。。
不是看不见。。
而是不重要了。。
简单。。好吃。。
足够了。。
陪伴。。
是梦想。。
相爱是神话。。
我们的神话。。
难得的。。
我们遇见了彼此。。
很好。。
很好。。
遇见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