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working..

很累。。
不过满有趣的哟!!
可恶的是~
我被越南女误会为从越南来的!!
你妈的!!
我哪儿像越南婆了?!
那边的人其实都满不错的。。
做了两天。。
跟tibo就玩了两个半天。。
很闷!!
还给那边的人取了几个名字。。
请以福建话来解读:
黑牛[o gu]
壁虎屎[sin tang sai]
较美的[ka sui eh]
。。。
够无聊吧?
都是他们啦!
工作那么少。。
一直给我罚站。。
没脑的!!
然后,
臭cb..
竟然可以在office room里坐着mark纸。。
天啊!!
为何是我?!
一天站八个小时。。
还爬两次五楼。。
脚都快断了。。
没人可怜。。
惨!
然后,
才来两天就被派去做ck..
专门处理那些笨蛋的人干出来的东西。。
要我们去收拾残局。。
今天,
本来负责那的一群男生都走了。。
小我一岁。。
所以由我和一个男生相依为命了。。
吃男生同龄于我。。
但唯沟通有些许问题。。
没脑的人一直讲我跟那男的是@#$%
什么是couple,要好好把握机会。。。。。
真想大喊!
喂!你没长脑吗?
无聊!
宁安。。我没背叛你哟!
做着每份工都在想你也。。
这ck的工作我很喜欢。。
因为可以吩咐人家工作。。
也可以自己动手发挥。。
赫赫。。
会学习到些些东西。。
期待哟!!
明天就是明年了。。
这一年带给我不少的改变。。
我很珍惜。。
充满了回忆。。
我忘不了。。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