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牵手


今天,
一大早,
我们俩开始了我们的登山。。
好累哟!
跟运动型的他。。
比起来。。
我很快就垮了。。
他在为我打气。。
继续爬。。
然后,
他牵起我的手。。
不知他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
他的手,
冰冷的。。
但温暖了我。。
甜蜜在心。。
我们完成了一垒。。
呵呵。。
兴奋无比。。
同时,
我也缝制了一个平安袋给他。。
吊手机用的。。
熬夜赶工。。
本人无法拍下。。
因为手机坏了。。
宝贝,爱你哟!!
(*^-^*)
还有。。
别因做工而累坏哟!
有你的陪伴。。
生活因你而精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