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们之间。。

三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
朋友。。
也许再也见不到面了。。
好怀念。。
上学的日子。。
希望大家未来幸福吧!!

遗憾的。。
无法玩outdoor..
但却无悔。。
云顶的第二天。。
我与安闲诳了大半天。。
依然是两人。。
虽然周围是雾。。
冷得发抖。。
但,
有他在。。
依然幸福。。
他牵起我的手。。
我来温暖他的手。。
他说:不管你的手是否温暖,牵起来就是爽。。
很想就这样走下去。。
但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听说病了。。
一声不吭走了。。
生气着。。
隔日,
约了我房内谈。。
看你躺着,
一言不语。。
等着其他人离开。。
显得有点无奈。。
你说。。
其实很难过。。
因为期间经常丢下你。。
感觉孤独。。
习惯了我的陪伴。。
但我何尝不是?
你觉得我有时没那么在意你。。
因为我总以为你没在在意。。
的确。。
很多事我不敢开口。。
怕你生气,不理我。。
你很无措。。
你问我:我是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
很肯定。。
你是!!
没有你。。
就没人载我飞奔。。
没人陪伴孤独。。
你说,
你很想完全占有我。。
但你知道吗?
我就是想这样被你拥有着。。
我不敢在你面前多提起未来。。
怕你顿时理性起来。。
一直担心这和那儿。。
但经过一谈。。
原来,
我在你心里已建立了一座城堡。。
稳固的。。
很开心但同时也浮现少许压力。。
原来,
我不了解你。。
你每一次的情绪变动都是因我而起。。
但我却署然不知。。
我彼此的共同点。。
为爱而改变。。
显然不由自己。。
最后,
你拥抱了我。。
感觉好快好突然。。
亲口说了‘我爱你’这三字。。
对我意义重大。。
一种说不出的感触。。
在巴士上。。
我们的举止已超越了我想像的。。
头贴着头。。
温馨入睡。。
说些小事。。
只怪太累了。。
一直很不舒服。。
但我很享受。。
你的味道。。
希望我们的水能继续加温。。
没有烧干的一天。。
真的很爱你。。[王宁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