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一直


我才发现。。
我一直很虚荣。。
我不漂亮是个事实。。
我一直清楚明白。。
但。。
有时。。
我也会有在意的时候。。
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但我也会有自己的梦想。。
可惜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很久。。
没难过了。。
爱过后就会很难再有理性的时候了。。
今天,
很累。。
希望,
一切安好。。
明日开始做工了。。
加油!!

其实,你没开口。。
是我自作主张。。
我把它收回。。
归到零。。
我会等到你开口的那一天。。
也许,你还不懂我说什么。。
但我希望你懂。。
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其实我一直很在意。。
明明爱很简单。。
为何搞得如此。。
我有很多没说出口。。
因为我一直缺了勇气。。
最后,
也是,
我在等你。。
会一直等到你离开。。
等到那一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