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自论

是不是男生在第二段感情才会珍惜并且光荣地大事炫耀?我觉得无奈中也有少许的挫折感。以前,你从来不会主动在面子书来往,但你做到了。你现在显得更珍惜她。或许我应该放下,但我始终会不甘心。我已不爱你了,但我很怀念那感觉。或许我不会再找到一个我可痴可狂的人了,但我真的希望会找到。这次,我只想去爱,不用担心一些遥远的未来。我很想陷入爱,但我失去了憧憬的能力。有人说我很奇怪,思想总是有点现实。我知道男人的话只有七十分是真话,所以我相信世界一直在变,根本没有永远的传说。我是个没有童话和小说的女孩,你会嫌弃我吗?我知道我要的是个怎么样的男生,我很努力地在寻找。如果我找不到,那我不结婚好了。为了年纪结婚,没有意义。我情愿自己过自己。当然,我不希望我最后得如此。我只能把自己交给命运,保佑我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