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朋友

我,
原来。。
忽略了朋友。。
是我习惯了理所当然。。
还是怎么了?
习惯。。
不再转发信息祝福给我可爱的朋友。。
每日,
只懂陶醉在爱情中。。
身边朋友怎么了,
我也变得些些不在乎。。
觉得自己很可恶。。
诗敏,美雪,仪莹,翊卿,舒婷,俊益。。
真的很对不起。。
曾经,我答应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但我办不到。。
真的。。很难过很抱歉。。
原谅我吧!
爱情已占据了我的灵魂。。
空壳的我。。
自私得不再人情味。。

2 comments:

  1. hahahha....u now ka tau u 'zhong se qing you'??
    it's too late...
    hahahhaaXD
    don worry la, v ad noe n accept l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