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没有照片的生日。。

今天,
是本小姐的大寿。。
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朋友的祝福。。
hehe..
‘大力’ 叻??
没有啦。。
只是想不到,
连chia chia, occ, gary ong,shin ying n kh lim都来祝福我。。
吓倒咯!!
开心!!
昨夜,
我,卿,敏,益坐凯航的车去autocity..
倒数我的生日//
waliao~
全部都没跟父母讲会过北海。。
坏了。。
哈哈。。
然后,我们去maxim's cake house拿到蛋糕后,
就出发了。。
幸好没塞车。。
我们在boston吃。。
我,卿和航叫了椰浆饭。。
民和益叫了不知什么海鲜四川饭。。
结果他们后悔了。。
哈哈。。不好吃。。
我也后悔。。
因为冲动下多叫了鸡翅膀。。
妈的!!
吃了三十多块。。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那边有小商店。。
但没买到什么。。
然后,
又无聊到不知倒要到哪里切蛋糕。。
lol..
然后结果打算去旧关仔角。。
但忘了谁的提议。。
到宁安家。。
哪儿知。。
原来,他去我家等我。。
感觉上应该等很久了。。
失望。。
都是你啦!
玩什么好消息坏消息。。
最后,不跟我讲。。
惊喜没了。。
闷。。
然后,我们就在他家附近唱生日歌、吹蜡烛。。
xia sui..
haha..
在路边,暗天化夜下。。
赫赫。。
然后,整粒蛋糕就由我带回了。。
=.=..
朋友们送了我一个戒指。。
上面刻了‘fren forever' n 'big face mey'
like it so much!!
thx 4 u all..
now late d..
to b continue..
my real birthday..
hehe..
nite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