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天

Photobucket
今天,
我和他。。
心血来潮。。
我炒饭给他吃。。
但由于技术不好。。
有点焦。。
而且掉了根发在里面。。
丢脸死了。。
真的很讨厌厨房。。
怎么办??
他也炒了一盒东炎炒饭给我。。
真的有点差异咯。。
我的淡而无味。。
闷。。
要好好学下厨了。。
今早。。
很不听话。。
一直顶老妈的话。。
内疚着。。
她要我帮她洗sotong。。
我的天!!
很讨厌那些墨。。
一直不小心弄破。。
整只手黑了。。恶心!
还要把它们的眼睛切掉。。
会见血的。。
我的妈妈。。够力!!
而且。。
还要把它们的膜撕掉。。
黏黏的。。
我突然很佩服我老妈。。
这么多年。。
辛苦了。。
每次吃得那么爽。。
却不知道。。你很累。。
mami..i love u..Photobucket
虽然我总爱跟你吵。。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