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continue my b'day story..

一大清早,
睡醒。。去爬山。。
赫赫。。
跟谁??
还用问吗??
当然是我的宝贝咯!
说实话。。
真的很讨厌爬山。。
但是跟你。。
当然爽!!
说真的。。
有点忘了过程。。
只知道你一直努力配合我的脚步。。
慢慢的。。
限制了你。。
也许,
你真的走太快了。。。
我知道,有些事你最后会离我而去。。
我跟不着。。你也不再回头望。。
继续走。。
也许,
两条直线交叉后,
不再intersact了。
而且越来越远。。
算了。。
撤得有点远了。。
走下山的路途。。
你一直要捉着我的颈项。。
一直说要cekik我。。
而且开始了我们的。。
345,356和584的游戏。。
过瘾。。
你还背了我走几步。。
是我胆小。。
要你放下我。。
也许,
有些事,可以很短暂。。
但不失它的价值。。
记得,
你曾爱过我的事实。。
短暂,
但对我宝贵。。
到山脚时。。
焦了的cy lim出现要上班了。。
赫赫。。
有缘。。
然后就回了。。
回家路上,
我抱着你的腰。。
有次。。
因为驾太快了。。
我把手放在你肩上。。
你竟能两手放空。。
任由摩托走。。
然后,
把我的手从你肩上拿下你的腰。。
然后,
继续驾。。
酷毙了!!
之后,你也会摸摸我的手。。
确保我还在。。
被珍惜的感觉真的很好。。
到了你家。。
你煮了特制煎蛋给我吃。。
说实话。。
不是很好吃。。
赫赫。。
不要hurt到。。
但我有吃到一口一口的认真和爱。。
[辣椒煎蛋]
过后,冲凉。。
你拿了你姐姐的裤给我选。。
很多很多。。
本来选了黄色的。。
但你说好笑。。
就拿了另外一条。。
你还借了我你戏剧研究会的衣服。。。
好长哦!
裤子却好短。。
看起来好像没穿裤。。
哈哈。
我走出厕所时。。
你唱起了生日歌。。
桌上摆了一片蛋糕。。
超小的。。
然后,三根蜡烛点着。。
很吓倒。。
然后你又拿出一箩箩的东西。。
寿司、jelly。。。
全是你自己亲手做的。。
赫赫。。开心。。
但三文鱼有点怪。。。
你拿去煎了。。
有点怪吧?!
但为了我。。麻烦你了。。
吃饱了。。
接下来的活动。。
你绝猜不到。。
赫赫。。
是睡觉!!
一起在他家睡觉。。
太有点。。唔。。哈哈。。
当然没什么事发生啦。。
在他客厅睡。。开冷气。。
我睡不着。。
拿gary的魔术三角块玩。。
越玩越乱。。
没天分。。咳。。
你应该很累了。。
却陪我不睡了。。
起来,
你送了我一条链。。加上一双耳环。。
但有点短也。。
不过你送就是好。。
然后,
在你家上网。。
你姐醒来要上班。。
有点吓倒。。
然后你姐给了我两人的免费戏票。。
[但昨夜与航和jojo看去了]
生日前夕你送了我钱包。。
我出门有带哟!
知识工作不带。。当然的。。
然后出发回我家。。
等我换衣再出发。。
你在楼下等。。
其实。。
很有男女朋友的感觉。。
享受。。
然后我穿了一件连衣裙。。
成熟风的。。
你们肯定没看过。。
除了美雪。。
坐摩托穿裙。。
怎样?!哈哈!!
den u driv me to perangin watch movie..
name.. paranormal activity...
lame movie..
whole cinema only got we 2 audience..
v gai..
haha..
de movie talk abt ghost o demon??
i not sure..
jus de last scene really made me goosebumps..
haha..
killing scene..
but dunno y n how..
really.. speechless..
no wonder no ppl watch..
haha..
it felt like we had book de whole cinema to watch lame horror movie..
geng!!
after watch..
we went 4 shop..
i buy he pays..
but de main point is..
i not really noe to shop wif my belovedd wan..
haiz..
so i jus bought a包鞋..
as my shoe adi v geli..
bought at mx work de shop..
stefeno..
like de color of de shoe la...
keep it to wear on cny..
hehe..
den we bought nothin d..
he suddenly think of wan took大头贴。。
but we jus found out tat de shop din open d..
lol.. gai nia..
my b'day so grand meh?? public holiday ar??
dare to not open..
den we jus kept sang here n there..
to b continue..
working tmr again..
muack!!
nite..
wana sleep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