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O缘X份

原谅我,还放不下。。
原来。。
我不能像我对豪说的那么潇洒。。
毕竟快近一年的感情。。
不能说放就放。。
我很想停止。。
可是我怕我会崩溃。。
结束了。。
完了。。
很可怕。。
今天,
打完羽球。。
知道这件事。。
原来,
时间不多了。。
可是我不想放手。。
但我不能自私。。
他有他的理想。。
一开始。。
是我自己自寻的。。
我怪不了谁。。
现实是残酷的。。
也许,
真的有缘无份吧?!
很想找人哭。。
但是原来,
我不知该找谁了。。
‘爱是会让人死的’。。
原来是真的。。
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
没了。。
原来,我受不起。。
素媚!加油吧!!
不要掉泪哟!!
要潇洒到最后一刻。。
宁安,你也要加油噢!
谢谢你让我爱过。。
让我们走到最后一秒吧!

1 comment:

  1. b strong...
    his love wil always wif u...
    gambatae n gud luck...
    v r always here wi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