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平复了的心情。。。

想了一整晚。。
失眠了。。
也哭了。。
是我还执著吗?
还剩两个月多。。
我就要进营了。。
那时侯,
他也要走了。。
到遥远的新加坡完成他的梦想。。
我可能连送行的机会也没了。。
所以我得珍惜你我的日子。。
也许我这辈子都遇不到像你那样的男生了。。
昨晚,
有人鼓励我等到你回来。。
但,我很害怕。。
如果,我愿意等,你愿意让我等你吗?
但我觉得你应该不会让我等。。
等待是苦多过甜的滋味。。
但如果你希望我等,
只要你一句,
我就会等。。
其实,
你有权力认识比我更好的女生。。
只想祝福你。。
愿分开后,
你能忘了我。。
继续你的生活。。
而我,也会学着长大。。
希望还能拥抱的时刻,
我还能享用你的温暖。。
也许你看到这儿。。
会觉得跟我一样心里酸酸的。。
但不用紧。。
一切会过去的。。
我只想目前能幸福下去。。
直到最后一刻的到来。。
还有一个问题,
你算是我的初恋吗?
我的初恋男友?
赫赫。。
我当你是吧。。
谢谢你的爱。。
我会更坚强。。
追寻各自的梦想吧!
我们还有两个月。。
加油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