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上天的游戏…

人類都如上天手中的一粒棋子,而我們的人生都如一盤遊戲一樣。
上天把不同的人安置在不同的位置上。
而這就像征著我們的出生背境及在生活中的地位…
然而遊戲規則則是上帝不會為我們作出選擇…
我們得自己判斷出路…
然而上帝的惡作劇導致我們遇上各種不一樣的難題來擾亂我們的思緒。
逼我們作出選擇…
而我越來越愛這麼一個遊戲了,
因為只有這樣人生才有意思…
雖然我目前的生活是如此的平凡,但我堅信,
未來我將成為一個不平凡的我。
我不會荒度我的人生…
既然我因為這個世界而幸福,我也要世界因為我而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