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比較擅長聆聽

最近我發現我比較不愛說心事…
也許是不慣了
還是我比較喜歡聽別人的心情…
目前我覺得我幸福…
我家人給予我自由,較信任我了…
目前的家里問題應該只有經濟問題吧…
我爸媽都不擅理財…
還在供著屋…看見他們那麼辛苦,
我很難過,因為我幫不上忙…
我哥又欠了銀行貸款,還錢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難受…
我姐也很壓力…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要學會扛起這一家…
辛苦她了…
現在…友情和學業最讓我焦急…
我是一個不能沒朋友的人…
所以朋友的一點摩擦我都難受…
至於學業~
我一定要考好來!
我要證明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會嬴過你的!
目標:1B考試我一定要擠進二十名以內!
去年我失水準了,我愿今年不要再讓自己墯落了!
加油加油!!
我不爽你們的眼神,更不爽你們的說話方式!
你們已傷了我的自尊許久…
為了我的顏面…
我跟你們拼了!

1 comment:

  1. 谁的眼神?
    我下一次的目标是峻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