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時間

每個人都有二十四個小時。。
但為何我的時間都像是不夠用?
是我太會浪費時間吧!
這是我的結論。。
唉…
為何我那麼不會愛惜光陰?
太對不起自己了。。
趕功課是我在學校必有的行為…
你可以從第一節到放學都看到我在埋頭苦抄功課…
可悲的是…
這些功課都是昨天、前天,甚至是上個月留下來的…
夠慘吧?
哈哈…
開心的是…
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而已…
還有…我身邊的駱小姐,後面的峻凱,再後面的榮燿和廢先生…
酷吧?
本來我後面的寧安也是如此,
但由于他最近學會較沒事干,
所以功課都有做…
其實滿奇怪卿和琳是怎么可能把功課做得那麼齊的?
太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