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寧安記事檔案

我還欠寧安RM19【戲劇的票+che的錢】..
戲劇的票是因為他而買的…現在分期付款著…
一天一塊…哈

他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
1.上次坐他的摩托。握著他的衣角,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2.他願意幫我繳交chemistry test的費用…
而且不是我要求的…
他自然幫我付…
雖然乃需還…但我已覺得十分感動…
或許我的心就是那麼容易被牽引…
3.看到我難過,他會不斷地問我‘素媚,做麼事?誰弄你哭?
很感動…但我回應不了他,因為淚水把我的喉嚨都咽住了。
4.回到家…我發簡訊給詩敏道歉,她久久未付。心裡好害怕,想找個人談談,我誰都想不起,只想得到他的安慰…我拿起手機寫了一句:free to talk wif me?當我想把它寄出時,我收到了一封簡訊,我頓時有強烈的預感是【他】…于是我擱著未寄出的信息先不發,退出諞緝室,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他…果然是他!他問我:juz now wat's wrong wif u?我跟他聊了整個下午…很安慰有他在…
5.有一次,我生氣他沒回覆我…但我深知我沒權利要他怎樣因為我們沒有關係…所以我在生自己的悶氣…他就發了一封讓我不知所措的信息給我…我保存至今:
if u tink i dun care 4 u bcoz of less msg,u r wrong,
it doesn't mean tat i've 4goten u,
i'm jus giving u time 2 miss me.
at de same time,
i'm jus looking 4 de BEST msg 4 de BEST person,
whom i never 4get.
那一刻,我發現我真的是愛上你了…我太容易動情了吧?
有一次,是詩敏暗地裡進行的…
因為我跟詩敏說,如果那天的十二點前他沒理我的話,我就會徹徹底底的放棄他。
我真的可以做到的…因為你對我狠,我會放棄得更爽快。
結果他在23:23發了封簡訊給我…但內容純娛樂性…我跟他聊了一下便睡覺了。當天我已決定放棄他。但第二天詩敏誥訴我他在那之前警告安說:如果你喜歡素媚的話,就發簡訊給她,不然你完了。結果他在時限內從新奪得我的心…他太利害了,我逃不掉他…

因為你,我瘋狂過,不理智過,確定的是…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1 comment:

  1. touch wif wat he did 4 u oso>~<
    hope tat tat is som1 wil treat me like tat oso...hahaXP
    hope u n ola wil get 2gether la^^
    gu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