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距離


距離讓我們更靠近
也讓我們更遙遠
有時候距離是為了讓我們更清楚
而有時候也為了讓我們看不清
有些事…
不知反而更好
看不清楚也是種美
起碼…
不會造成傷痕
Things r beautiful from far..
distance made us wonderful..
but when things come near..
u'll realize tat..
it is far from beautiful..
so,
sometimes we may dun wan noe things lot..
clearer makes u more disapppoint..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人們都喜歡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我不希望我是。。

不留遺憾是我的原則

同時我不願意

他人因為我而感到委屈。。

尤其是我愛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喔!^^


1 comment:

  1. 记得,
    失望,有時候是一種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不要再为失望而哭泣了
    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