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Dear:hung

hung..

i noe u got c my blog

n i might had hurt u through wat i ritten in my blog..

but i won apologise 2 u 4 wat had i did..

coz i think i'm not wrong..

every1 think tat u r making us insane..

juz bcoz u r too willing to help ppl..

but actually those kind of things not really kaitan wif u..

u should learn to do on other ppl works when u had did all ur things..

量力而為…這是我勸你的…

當人家要你幫忙時,第一個想起的不是須要的人,

而是你自己…想想你有多餘的時間和能力幫他嗎?

不要硬撐…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不是我們要講你,而是你在我們心目中就是這麼盲目的幫助…

我們知道你很想幫我們,

但有時候我們的需要只是隨口說說,你卻堅持地要幫我們…

其實你不知道我們的那件事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當你辛苦地幫我們完成時,

我們心中除了十分感激,也同時十分恐懼和虧欠…

我們漸漸不想找你幫助,因為害怕麻煩你…

而這種感受其實是不應該存在于朋友之間…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害怕麻煩朋友的…

因為熟悉並了解彼此…

我知道我不該醬說你,

但我永遠不會在這件事上向你道歉…

因為我覺得你該換個相處的方法…

還有不是你的事就別理這麼多了…

像是沅格的事件上。

我們其實跟他並沒怎樣…

他那天心情低落后,隔天就跟我們嘻嘻哈哈。

只有你會去在意…瑩根本沒有跟老師講過…

而且誤會早消除了,也知道真相。

沅格沒在意…你又有什麼資格管呢?

我已經算是局外人了,那你不是局外人的局外人嗎?

我只想跟你聊我完全明白的事,剩下的事,

由你跟瑩討論吧…

我之前會罵你,不是因為我認為我懂得多,

而是我生氣你為什麼一直認為問題都在別人身上,

而不去探索問題的根本…

我有錯,但我有去了解,最後明白沅格沒有說到…

那你有了解到什麼嗎?

有時候交際的學問不是靠書就能得到的,

是依環境社會和人們的性格而改變的…

我知道我對你很偏激,但你有想過,

為什麼大家突然之間會對你那麼疏遠嗎?

是大家都有問題呢,還是你該換個交際方式?

我很坦白,我知道,但我的坦白是想讓你知道,

我們這一gang對你的看法…

老實說我覺得你變了。
我不知道我的話你在不在意,
而我也不會跟你爭執,更不會避開你…
我只希望,
我離開恆毅時,
你在我的回憶里,永遠是歡樂的…

1 comment:

  1. hey~
    i hope i include in ur'gang'~
    reali agree wif wat u say~
    tis is al de things tat i cant say out~
    if he saw tis blog, hope tat he wil realize it..

    ***yic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