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全是感激…認識你們真好!

我已淡忘了小學時期的歡樂…
但回憶中仍忘不了小時的拙事…
記憶中我小學是很討人厭的…
有點不是很想回顧…
剛升上中學時,一切總是那麼陌生…
朋友、環境、老師…
記得中一時我很想快點畢業…
我有做一個特別的日曆來倒數上課的天數…
中一生活在我腦海里仍是可怕的。
升上了中二,我才開始真正的交友…
我開始認識了詩敏、沛達等等…
天天談話、講鬼故事…好玩极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講著鬼故事,
沛達那時總愛裝酷…
我們講得很恐怖,突然沛達喊一聲嚇我們…
我們被嚇得像鬼一樣…哈哈
趣事繼續著…沒完沒了。
上了中三…又坐跟沛達,
緋聞不斷…
我進一步認識了靖幃、雪鈺等…
年中時換位,詩敏換來坐在我旁邊…
天天說笑,根本沒在上課…
除了玩還是玩…
我們坐在最後一行,最角落的位置,不受老師注目。
我曾把課本留在班上抽屜里,
以方便明天不用帶這麼多課本…
結果被那死cicak拿去學長室…恨死她!
中三還發生了小插曲…
死cicak又作怪,害我們誤會沛達…
但這件事增進了我們的友情…
沛達那一次哭了,第一次看男生哭…
怪怪的…
那時我們同心協力對抗惡勢力,
學長都怕了我們…哈哈…
好值得回憶喔!
考完pmr后,
大家天天都在想遊戲玩…
比之前更忙了…哈哈
我們玩殺手、請你跟我這樣做、snap等等的。
幾乎樂翻天了…
好想回到那時候…沒有壓力的時光…
中四時我成績跌得很利害…
原因:對sc有抗拒感
但那是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的一年:
och,audrey,ola,yiying,黑痴,lyl,qjk,polly,clint,ykh,淑恩等…
之前沒那麼親密的,都彼此更認識了。
我很愛4s1!充滿回憶的一年…
都是歡樂開心的…到處去這去那…歡樂年…
直到今年…我找到了我的最愛…
但是友誼我很難尋了…
haiz..
但無論怎樣…
你們是我認識過最棒的朋友!
恆毅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