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撼。。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是被欢乐包围的…
但欢乐似乎已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害怕…
我觉得我手中的沙越漏越多,我握不住它…
很慌张,也不知该怎么做才不会遗失它们…
友谊…
好不安的字眼…
我很爱朋友们之间的互相怜惜的感觉…
但现在我已无法体会那份感觉了…
我们的欢乐好像只有在回忆中才能寻得…
好深怕没有了你们…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我不要…
不要毕业后大家都带着遗憾…
让我们再一起爱一回吧!
朋友!我爱你们!
我希望不要把我从你们心中删掉…
我这辈子最没后悔的事便是-在恒毅就读…
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没有恒毅,就没有我们的回忆…
美雪,丽芳,仪莹,诗敏,翊卿,jojo,峻凯,宁安…
我感激你们陪我玩乐的时光…
以后,毕业了,你们的名字将永远存于我心中…
安…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终于我了解到了爱…
我不需要占有你,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幸福…
就那么简单…是你让我体会到的…
我。。
真的。。
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